EthanBrandt小站

碟中谍系列Ethan/Brandt同好聚集地,接受一切以EB为主CP的投稿!qq群281069802(需要备注感谢!)

【EB】Destination Unknown

彤云_:

*七夕节小甜饼,然而内容跟七夕没啥关系
*标题是《壮志凌云》插曲
————————


“Agent Hunt,部长让我转告你,这次度假需要上报地点。”在例行安排完任务的收尾工作后,Brandt叫住了Ethan,“Mr. Hunley看完你以前的资料后特别叮嘱我。”


“既然他看过资料,那他也清楚那是不可能的。”Ethan不以为然地斜靠在门框上,扬起一边的眉毛。


“或许会有个特例?”


Brandt倒也不指望从他嘴里套出度假目的地,问这个问题只是例行公事。要知道Hunley决定接手IMF后拉着他策划了半个月,只为尽可能控制住这个以为所欲为闻名的机构。而眼前这位把一切带偏轨道的Ethan Hunt,更是要严加管理。


“或许你真该报一个,至少那样我的工作就算完成了。”Brandt开始整理桌上的报告,“我觉得你应该表示点什么来让新部长省心……我是已经习惯了你不交报告,但这对于Hunley来说不可思议。”他耸了耸肩。


Ethan略加思考:“那告诉他,怀俄明州。”


“你确定?”


“确定。”Ethan展开一个标准笑容,Brandt恍惚中看见了夏威夷的阳光。



“你果然骗了部长!”


“什么?”


“我说,你上报的地点果然是错的——除非你告诉我落基山脉上有这么好的阳光?”


Brandt环着Ethan的腰,抗拒着迎面吹来的风喊道。他们正在海边,摩托,夹克,夕阳,倒影,颇有上世纪的浪漫风情——如果忽略Ethan要人命的车速的话。


“是你怂恿我谎报的。”Ethan侧过头,Brandt不得不承认他戴墨镜真他妈帅。


“我没说过!”


“你叫我随便报一个让Hunley省心。”


“原话不是这样的!”


海滨公路的直道到了尽头,毫无意义的争论也告一段落。Ethan潇洒利落地在护栏转弯处停下摩托,转过身。


夕阳透过他略长的发梢勾勒出金黄,洒在Brandt的身上,把湛蓝的眼瞳染上亮色。


“如果让他知道了我们去哪里,就不算度假。”


随后,他献上一个吻,Brandt欣然接受。


end.
————————


没文力了只能摸粗制滥造的小段子orz
偷偷安利一下Destination Unknown,超级好听

评论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thanBrandt小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