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anBrandt小站

碟中谍系列Ethan/Brandt同好聚集地,接受一切以EB为主CP的投稿!qq群281069802(需要备注感谢!)

深海之下

吾漆甚美:

全境封锁AU

章节:1


Ethan不见了。

面对接连而来的坏消息,Brandt和Jane的内心毫无波澜。

当Benji如他们一般身处警察总局,没偷到几把武器,还十分不幸地和莱克斯帮正面交锋时,便也能体会到Brandt和Jane此时的心情。

而且现实总会越来越糟糕,特工的装备并不如电影演得一般无穷无尽,Brandt他们已经是所剩无几了。迫于危情,Brandt只能同意Jane的作战计划,拼一把运气——他掩护Jane从另一侧逃离,自己则往西南方的后门逃去。

——去他妈的运气。

若是Jane能成功逃脱,应该感谢Brandt而不是上帝。

他故意吸引了莱克斯帮的大量火力,好让他们像悬赏猎人一样紧追着他不放。Brandt几乎是飞一般地往巷道的另一头冲去,他能感受到一颗子弹擦过他的右脸。他回身一脚将路边的垃圾桶踢倒,为自己争取到几秒逃生时间。

身后可能还有追踪者,他还不能回安全屋,更何况天色尚早。

Brandt转进一个角落。

凌乱的脚步声和嘈杂的人声不断逼近,Brandt偷偷瞄了一眼,不由得翻了个白眼。

有必要追得这么远吗?

他转过身打量了一番这个阴暗的角落。左上角约两层半的地方有一处半开的窗户,眼前有一个废弃的沙发,加上右侧墙壁上几个凸起的建筑。Brandt轻松地翻上了墙头。

伸手轻轻推开生锈的窗户,Brandt翻进屋内,却不知踢上了什么东西,发出一声清脆的声响。他连忙抬手将窗户合上,屏息以待。

空气里弥漫着腐败的气息,沉闷,令人作呕。

莱克斯帮似乎已经离开,如鼓点的心跳渐渐平复,借着屋外的亮光,Brandt抬头看向屋内。

墙上贴着些明星的海报,电脑屏幕的电源键一闪一闪,桌上放着的食物已经腐烂,一地散乱的纸张,被他踢倒的花盆里匍匐着一株将死的雏菊,满屋都是飞起的灰尘。

Brandt随手捡起一张,是些作业题目,上面写着我的警察老爸。

也不算太倒霉。Brandt边想边往屋外走去。

他的靴子踩在木板上发出难听的吱呀声。他谨慎地推开木门,悄无声息地检查了整间屋子,发现确实无人后,才松了口气。

脸颊上的擦痕开始疼痛,伤口过久的暴露在空气中不是什么好事。

Brandt开始翻找屋子里的药箱和武器库。他找到几包垃圾食品和一些被打扮过的娃娃,想到地下室里的几个小孩,随手放进了自己的背包里。他先是包扎好自己伤口,吃了片消炎药,随后搜遍了所有房间,终于在几个暗格里找到了能勉强一用的手枪,杀伤力不行,数量却意外地可观。

天色将暗,Brandt背好背包,仔细地检查了一番屋内的情况,的确是没什么补给了。

他将方才从屋里带出来的泥土倒进一个新的花盆里,将雏菊插进泥土里。他回过身,从水池里接过半杯水,倒进花盆里。

“Bra……Brandt?”

通讯器里传来Jane的声音。

Brandt抬头看了看窗外,太阳西下,想来Jane已经安全回到了安全屋。

“我在,你回到安全屋了?”他小声回道。

“是的。”

Brandt听到Jane松了口气。

“情况怎么样?”

“如果算上莱克斯帮的话,”Benji插嘴说,“算不错了。”他整理着从Jane背包里带回来的家伙,“有个新风镜,鉴于你们的都还在,所以这个归我了。防毒面具给你。”

Jane接过面具放到自己的腿挂包里。

“七八盒子弹,六把Kimber,一把MP5。”传来一声上膛声,“哦这把没子弹了。还有把M4A1。”他打趣道,“Jane,我真没想到你能扛这么多东西。”

倒在沙发上的Jane翻了个白眼,没有回话。

“Brandt,你怎么样?”

“差不多,不过我用掉了大半来保命。”Brandt说,“我拿到了两包原味薯片。”

“你真是个天才!”

“我想她们会喜欢的。”

“噢……我还以为是给我的。”

“别和小孩抢东西。”Jane说,“Brandt,你准备什么时候回来?”

“再过一会。”

“我们得商量一下关于Ethan的事。”

沉默之时,Brandt突然听到一声闷响,来自屋外。

Brandt立马警觉起来,他慢慢地往门口移动,从猫眼看往屋外,只见到一片杂乱,和一个疑似人影倒在大门的左侧。

他握紧手枪,食指扣上了扳机,右手握着门柄,偷偷打开一条缝隙。

那人倒在草丛里,倚着一辆红色的自行车,肩膀处似乎绑着绷带,上面渗出红色的液体,他的右手握着自行车的轮子,不受控制地微微颤抖。

“我好像发现了一个幸存者。”

“不会是幸存者部队吧?”

“Benji,闭上你的乌鸦嘴。”Jane小声道,“小心点,Brandt。”

Brandt点点头,打开门快步往前走去,迅速躲到门栏一侧。他探出半个脑袋继续观察着那个疑似幸存者,确认对方双手并无武器后,才慢慢靠近。

“你还好吗?”

Brandt伸出右脚踢了踢那人,双手握枪,指着那人。

那人发出迷糊的吱唔声,努力抬起头,看了Brandt一眼。

“Ethan?”

通讯器里传来响亮而整齐的一声“什么?”

“我,找到Ethan了?”Brandt想了想,“还是Ethan找到了我?”



评论(1)
热度(44)

© EthanBrandt小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