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anBrandt小站

碟中谍系列Ethan/Brandt同好聚集地,接受一切以EB为主CP的投稿!qq群281069802(需要备注感谢!)

【EB】Disappear

Letosdestiny:

第五章
"Ethan,我在想……你很久之前问的那个问题,我还没有回答过。"

Ethan的心几乎要跳出胸膛,数月来的种种情绪堆积在心头,使他的呼吸都变得艰难。但他还是安静地握着电话,等待那头的回复。

而Brandt却变得结结巴巴,熟悉的语气让Ethan想起了这一切发生前的时光。那个有点害羞,总是计划着一大堆planA-Z的小参谋浮现在他眼前。也许答案已经不是最重要的,至少Brandt回来了。

"我想你已经知道答案了。"

Brandt仿佛是下定了决心,语速飞快地回答了Ethan,声音里还带着某些期盼。而后者完完全全地哽住了,他过了很长时间才艰难地找回自己的声音。

"等着我。"
最终他干涩地讲出了这么一句话,然后疯一般冲下楼去,完全忽略了Brandt在电话那头又说了些什么。




【作者想要说的:尽管与电影不符,但这篇文章里他们都很年轻,Ethan只有三十多岁,Brandt也许更小些。】





十分钟后,当Ethan站在Brandt的公寓前却发现无人应门时,才想起来他似乎应该听听Brandt到底说的是什么。

他的手机又响起来了,
"我在你家门口。"
"我在你家门口。"

几秒钟的沉默后,电话两边同时爆发出一阵大笑,Ethan不得不用手背擦去笑出的眼泪。他完全能想象出这副画面,两个人站在对方空无一人的公寓前打电话,而忽略了几分钟前他们可能擦车而过的事实。

最终还是Brandt先止住笑声一一也许整件事并没有多可笑,是他们有点歇斯底里了。"我去找你吧。"





不到半个小时,Brandt的床就承受了两个人的重量。
如果说Ethan不久前还有许多疑问的话,那现在已经没工夫去管它们了。他试着吻了吻Brandt的嘴唇,接着后者也变得主动起来。稍长的头发蹭过脸颊时有一点痒,Brandt闭上眼睛,于是另一个人便能数清他的睫毛数目。

"我爱你。"
"我也是。"

他们在这个晚上相拥而眠,以及随之到来的无数个夜晚。







"嘿,"IMF办公室里,一个特工神秘兮兮地示意大家注意Brandt的屋子。"你说头儿什么时候才能勾搭上参谋长?"
"已经勾搭上了。"
当众人纷纷打赌时间时,一个沉重的声音插了进来,是Benji。

"…不,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真是活见鬼了才会听部长的话,在Brandt的公寓里安录音器。"


【THE END】

终于写完了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作者是个拖延症晚期患者,不过还是终于在国庆节把人生中第一篇。。。算是长文吧。。。搞出来了😂
文笔不好也请多包容。
在这里要特别 @捡肥皂要选择不伤受的 姑娘,没有她的催更,我可能真的会写到一半就弃掉了😂

不知道下一篇写什么呢?这个也许会有番外一一嗯就看有人想看BE还是HE了(啥

总之感谢所有看完的小伙伴们,国庆节快乐!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thanBrandt小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