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anBrandt小站

碟中谍系列Ethan/Brandt同好聚集地,接受一切以EB为主CP的投稿!qq群281069802(需要备注感谢!)

EB: 木乃伊AU

‘ENVY |、:


     论我在看木乃伊时,看到教堂场景时是怎么代入的

      以后有机会写个长的au
=========================================

        “Brandt……”

         Benji话音落下,空气在门打开那一秒钟完全凝结,Ethan、木乃伊公主外加不知名的木乃伊部下全部扭头看向门那边,鉴于安奈玛特和Ethan姿势有点暧昧,Brandt挑了挑眉。

        “我可以解释……”Ethan咧嘴一笑。

        “碰——”

        Benji和Jane淡定地把耳麦拿下来,互看一眼。Ethan歪了歪头,斜眼瞄了眼桌上只差三公分到他脑袋的弹孔,“Brandt——”

         Brandt黑着脸,举枪一边向安奈玛特开枪,一边走进教堂。木乃伊公主被逼得满教堂乱窜,狼狈不堪。首席参谋步伐镇定,连西装上皱褶都没多一个,枪口对准安奈玛特。

         “其实我真的可以解释……”

         “Shut up!”

        声音落下,捉着Ethan的木乃伊被Brandt一枪一个扫掉。

         Ethan有点发懵,“Brandt,你这反应有点不太对。”侧身把扑过来的木乃伊按到长桌上,回头企图从Brandt眼里看出一丝惊讶,“那是木乃伊。”

       “外星人我都见过了……”Brandt瞪他一眼,把另一把枪交给Ethan,“木乃伊算什么?”

        Ethan愣了愣,忽然笑出来接过枪,跟着就给迎面扑来的僵尸来一枪。两人合作无间,很快把木乃伊部下打到全部散架。安奈玛特却站在教堂的门口,对着Ethan说了句什么。

        Brandt听不懂,“Benji。”

        “呃……”被点名,Benji立即充当翻译,“意思是,你是我选中的?”

          Brandt闻言,扭头看向Ethan,后者伸手,
    
          “Brandt,你先冷静。”

          “你能少作死一次吗?”

          “你去调查外星人,我一个人无聊……”

          “碰——”

         Benji再次把耳麦拿下,看向Jane,“你说这木乃伊公主怎么就选中一个gay呢?”

         “Benji,我听到了。”Ethan匆忙中回了一句。

         安奈玛特,“……”

评论
热度(56)

© EthanBrandt小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