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anBrandt小站

碟中谍系列Ethan/Brandt同好聚集地,接受一切以EB为主CP的投稿!qq群281069802(需要备注感谢!)

【EB】Disappear

Letosdestiny:

【序】
故事从某次任务结束后的庆功会上开始。
Brandt起身接了个电话,而Ethan也跟了过来。 酒吧里灯光与音乐交织着,在他们身上投下暧昧不清的光影。
"Brandt,"Ethan急切地拉住他的手。"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什么?你喝醉了,Ethan。"

"我没有。"

"不,听着,Ethan一一"

"我没有。"特工先生又强调了一遍,他眼晴发亮地看着Brandt。"我是认真的。"

"我……"
被点到名字的人只觉得自己窘迫极了。于是他结结巴巴地编了个借口,然后便抽出身匆匆逃离了现场。

Ethan的脸上闪过失落的神情,不过很快又变回一贯的笑容,他转身回到吧台
"怎么样怎么样?"Benji一脸期待地凑上来,
"成功了吗?"
"还没有,不过快了。"Ethan自信地喝完了瓶中的啤酒。



Brandt迷迷糊糊地坐上车,向司机说了声"回家"便一仰头倒在车后座上。他想起一分钟前那段略显尴尬的对话,不禁皱了皱眉头。

他不是个迟钝的人,对Ethan的态度也多少有所察觉。而且他不得不承认自己也对这位传奇特工抱有好感,但他从没想过Ethan会捅破这层窗户纸。有好感是一回事,真正在一起又是另外一回事了。他揉揉太阳穴,思考着他们几乎完全不同的性格一一假如他答应Ethan的话一一会不会使两人的关系在某天破裂。


Brandt辗转反侧了半个晚上,脑海里不断浮现出Ethan的身影。那个乐观的,从不制定详细计划却运气奇佳的特工先生。
他想起每次Ethan受伤后还跟自己开玩笑的样子,在酒会上穿着定制西装与女伴调情的样子,难得的度假时光中他个小孩笑着向自己身上泼水的样子一一一一

该死的,Brandt想。这家伙几乎占据了他的大部分记忆。
也许我早就爱上他了。
他叹口气,认命般地拿起手机,却藏不住嘴角的一抹弧度。



Ethan接到Brandt的电话时,他正在办公室里来来回回地踱步,焦虑得不像是几个小时前把握十足的那个人,连Jane都看不下去了。

"谢天谢地Brandt来了电话,"女特工望了一眼Ethan的手机屏幕。"不然你非得把地板踩出洞不可。"

Ethan只是咧嘴一笑,接通了电话。
"嗨。"


"Ethan?我一一"


而特工却无从得知Brandt到底要说什么了,因为电话那头传来的巨大爆炸声吞没了一切,包括Brandt的声音。



【序】完

评论
热度(26)

© EthanBrandt小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