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anBrandt小站

碟中谍系列Ethan/Brandt同好聚集地,接受一切以EB为主CP的投稿!qq群281069802(需要备注感谢!)

(EB)醉酒

雪丫今天填完坑了么:

一年多前的小短篇。收拾杂物时翻到了于是改了改发上来,为这个深爱的cp撒一把粮x



     传奇特工一手握着深棕色的酒瓶,另一手摆弄顶部的软木塞轻松地将其拔出;仰头将醇厚的酒液悉数吞下,他身旁已弃置了不少酒瓶的尸体,而眼下这个也即将加入,在它被清空之后。
     “Ethan,你喝得太多了。”参谋担忧地看着不停给自己灌酒的男人;“你不能这样,IMF还需要你。”
     “对,我没权力用酒精摧残自己——”Ethan晃了晃已经空了大半的酒瓶,看那些琥珀色的液体反复冲撞瓶子内壁,最终渐渐归于平静。“因为我的生命属于美国政府,属于IMF,还有——该死的——你。”Brant的嘴唇动了动,似乎想说什么;最终却还是放弃了,一脸头疼地捏自己鼻梁。
     “Ethan,你醉了。”
     男人把空了的酒瓶甩进空瓶堆中,暗绿的眼眸扫过比头顶略高的一排贮酒架,正伸手打算再拿一瓶;听了这话他扭过头,盯着依靠着吧台站立,仍一丝不苟地穿着三件套的男人:“你什么意思,Brandt?”一字一顿,话语间透露出少有的狂躁与厌烦。
     Brandt没有回答他。他碧蓝色的眼睛直直地望向前方。
     Ethan则越发变本加厉:“来啊,Will;如果不想我继续喝的话就过来夺走我的酒瓶啊,然后把它狠狠砸向我的脑袋,再补上几拳,让我的脑子彻底从这场该死的混乱中解脱出来?还是说,”他用布满血丝的绿眸观察着男人,继续挑衅道,“直到我用酒精把自己溺死前你都打算待在那不动一下吗?Will。”
     而Brandt终于给出了反应。西装革履的男人一反往常的温和稳重转头用凶狠的眼神回敬了Ethan;Ethan无视了参谋的怒气,冲那双蓝眼睛吹了声口哨。哇哦,他的眼睛可真漂亮;他含糊地想。
     参谋没理会Ethan那将近调戏的举动,他左手搭在吧台冰凉的台面上,一步一步向特工踱来直至他面前;然后停下,与他对视。“我不想这么做的,”Brandt恶狠狠地说道,不善的语气让Ethan忽略了碧蓝眼眸深处深切的悲伤;“是你逼我的——Ethan。”
     然后他凑上前,吻住了Ethan。
     Ethan感觉唇上传来一阵凉意;不是普通的冰冷,而是直击人的灵魂深处、倾注了所有痛苦、能够冻结整颗心脏乃至灵魂也为之战栗的寒意。特工猛然惊醒,再回过神时,原本贴得极近的恋人的脸早已消失,如同刚才那个突如其来的吻一般悄无声息。身边萦绕的只有沾染了酒味而变得有些迷离的空气,喉咙处高浓度酒精带来的灼烧感不断提醒Ethan这才是现实。
     “……该死。”他喃喃道。
     他好像真的醉了。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这么难吃还居然是刀!!!x

评论(1)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thanBrandt小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