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anBrandt小站

碟中谍系列Ethan/Brandt同好聚集地,接受一切以EB为主CP的投稿!qq群281069802(需要备注感谢!)

深海之下

吾漆甚美:

全境封锁AU

章节:123


“Brandt呢?”

“他在安全屋里。”Benji停下包扎,想了一会,“我猜是在睡觉。”

“怎么回事?”

“你失联后,我和Jane带着幸存者们找到了一个新的安全屋,Brandt是幸存者里的一员。”

Ethan挑起了眉毛,“幸存者部队?”

“不是,就是我们从教堂救出的那批人,还有之后我们搜寻到的。”

“我记得他。”Ethan回忆着,“他当时……不是这样的。”

“是在Jane崩溃之后……”

Ethan抬头看向他,露出疑惑的眼神。

“我们找不到你。”Benji从背包里取出手枪和弹药递给Ethan,“Hanaway才刚走。”他转过身去,背对着Ethan,“头儿你不该这么做。我知道你失联的原因,作祟的个人英雄主义。你差点害了Jane。”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他低下头回道。

良久后,Benji叹了口气。

“Brandt也说过。”

Ethan默不作声地给手枪补充子弹。他飞快地操作着,将Benji分给他的食物和弹药装好。

“后来Brandt就开始帮我们搜救幸存者,还有你。”

Ethan把手枪装进后腰,“他的身手很好。”

Benji点点头,过一会后才转过身来,“头儿你什么意思?虽然Brandt没有完全袒露身份,但他的确救了Jane,救了你。”他补充道,“还是两次。”

“我只是说,他的身手很好。”

他扶着墙站起身来,背好背包,“就像特工。”

“你说什么?”

“没什么。”Ethan说,“明天让Brandt过来照顾我。”

Benji的表情颇为搞笑,“头儿。”

“怎么?”

“头儿,你是怀疑他,还是看上他了?”

Ethan笑了笑,转而问道,“我之前让你查的事怎么样了?”

“1990年,在水城有个演习项目,他们用了一种变种天花病毒的生化武器。‘绿色病毒’就是那种病毒的新变种。听说前不久病毒被人为操作,放到安德鲁身上,在黑色星期五这天大肆传染,起始点是曼哈顿。”

“‘暗冬计划’。”

“什么?”

“1990年的演习,是为了调查社会在生化武器面前的生存能力。”Ethan说,“我参与了,是升职的一次考核。”

“哇哦,那听起来像上个世纪的事了。”

“是JTF的演习。”

“JTF?”Benji惊讶地问,“联合作战部队?听说他们之前派了一批人进来解决问题。”他想了想,又说道,“看来是没解决,不然上面也不用派我们来收拾烂摊子了。”

Ethan还想说的什么的时候,突然听到一声玻璃破裂的声响,从右侧的书房传来。他连忙向Benji做了个噤声的手势,两个人默契地分头而行。Benji寻找后路,Ethan搜索情报。

书房里没有一点声音,原处却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他低下身从走廊尽头的窗户往外看去。大约有十几个人在四处寻找些什么,方才的声音应该就是他们发出的,但似乎并无意往此处寻找。

这些人穿着与Ethan他们相似的装备,身上揣着大量武器,为首的几个人甚至没有戴防毒面具。一个金棕色头发的男人用枪支随意地四处扫射着,时不时还爆出一两句脏话。

Ethan留意到那人脖子上黑色的颈环,是那个和William Brandt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Brian Gamble,差一点点就让Ethan感染上病毒的雇佣军。

“Ethan。”

Benji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安全,快过来。”

“你回安全屋,让Brandt去医疗中心见我。”

“什么?”Benji喊道,“你又想去暗区?你不要命了!”

“按照我的吩咐去做,Benji。”

“你会害死我们的!”

说罢,Benji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评论
热度(26)

© EthanBrandt小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