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anBrandt小站

碟中谍系列Ethan/Brandt同好聚集地,接受一切以EB为主CP的投稿!qq群281069802(需要备注感谢!)

【EB】蔚海碧森 (4)

柚子戒烟糖:

没有爬墙没有爬墙没有爬墙!!!

作业使我疯狂。


4.

 

首席参谋不抽烟不喝酒。

 

准确的说,是没烟瘾、不酗酒。再好的酒也不见他贪杯,抽烟也几乎只是用来提神的途径。除了熬夜加班,Brandt作风良好、生活简直规律到令人发指。

不懂得享受,Ethan这样评价。

简直和文职人员格格不入,满嘴的薯片让Benji鼓起腮帮子。

所以谁能解释一下他为什么没有对象?办公室众单身狗心声。

 

喜欢的东西更加让他戒备,让他忐忑到心悸。

 

看着Ethan在自己面前一副嬉皮笑脸的无赖相,上班见下班见,Brandt默然叹息。喜欢吗?没人不爱完美先生Ethan Hunt。需要吗?答案当然也肯定。可即便如此,他甚至连一丁点的纠结都没有就放掉和Ethan交往的机会。

他心存抗拒,自然无法让Ethan得偿所愿。

 

“Ethan约等于烟和酒”这想法让首席参谋的大脑一卡壳。

 

……

 

开什么玩笑,从“睡遍全球”的光荣称号上来看,这家伙绝对会是海洛因级的让人成瘾吧!!!

 

 

此刻Brandt紧张得甚至有些焦虑——实话来说任何一个熟悉他的人都觉得这种状态相当常见。不一样的是往常他是谨小慎微,而今天算得上是如履薄冰。

像是一眼看穿他的想法,男人略去了寒暄。向酒保点了两杯酒就直接切入正题。

“Brandt,好久不见。”

 

Brandt不动声色的打量了一下老熟人,男人坐在他身边时完全看不出一条腿是假肢,额头上过于明显的疤痕也没有影响他精神饱满、笑容可亲,一身行头算不上多昂贵,可从头到脚都是整整齐齐。

闷头喝下大半杯,Brandt终于憋出一句话。

 

“你变化真大。”这句话的结尾是一声叹息,Brandt感觉自己表现得糟糕极了,是他主动来找对方的,是他提出这次会面的。可是真正面对面时,反倒自己先失了勇气。

面对过去十年光阴的勇气。

 

他应该高兴,应该为对方兴高采烈,应该以最诚挚的语气感谢上帝给了眼前的人一条坦途。

干巴巴的一句话远不足以表达他的情绪。

 

 

“你也是啊,”男人还是笑,像一个从没经历过苦难的年轻人:“你比以前可多愁善感多了。”

“还好吧?”

Brandt忍不住苦笑。

 

 

当Brandt突然消失在他视野里,Ethan才发现事实上自己对首席参谋所知甚少。

除了家和总部,他并不知道还有哪里是这只小刺猬的落脚点。

事实上他们也不过是认识了不到一年,除了任务的时间私下接触加在一起甚至不能超过一个月,除去争吵平心静气的话语甚至没有一场电影的台词多。

 

就是这样一个家伙让Ethan像个泄了气的皮球瘫在自己的位置上,平均每三分钟将转椅旋过35度,视线正好能落在首席参谋的办公室门口。可惜只有Jane路过,丢给他一个“你心里有鬼”的表情。

 

……

有这么明显?

Ethan觉得自己有点对不起财务部给他发的工资,好像每天他来这儿就是为了见Brandt。

额,还有制造机会见Brandt。

太不敬业了!

 

可放弃的想法在他脑海里停留了一秒钟都不到。拜托,他也不是小孩子了,他像正常人一样谈过恋爱也结过婚,甚至差一点就有了小孩,还不至于为了没吃到一根棒棒糖而使性子。潜意识里,Brandt对他来说是一件大事,不是那种他平日里招惹的蜂蝶,来去都自如。

恭喜他成功的作茧自缚,而有趣的是他还不知道是什么束缚了他,就任由着被禁锢。

 

嗯……完全不得要领,Ethan痛心疾首地承认。

 

神啊!还是赐我一个外勤任务吧!



-TBC-





你们猜两个人什么时候能开窍……

我也想求求你俩想开点……

评论
热度(33)

© EthanBrandt小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