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anBrandt小站

碟中谍系列Ethan/Brandt同好聚集地,接受一切以EB为主CP的投稿!qq群281069802(需要备注感谢!)

【EB】每支小队都需要个Brandt(上)

mattino:

欠了半月的点梗文,欢脱向,还只有一半,格外短小,我对不起你们!


太久没刷IMF,遗忘剧情,可能会有bug,求指点


Summary:每支小队都需要个Brandt,会勾阔佬的那种



1.


从迪拜归来后,Brandt如愿重返了他的文书工作,他可不像Ethan那样永远的精力充沛,这种强度的外勤工作一次就够他受了。


但他的文书工作并不像从前那般顺利——当然不是他因为一次外勤散了心生疏了文书,他依旧是个好参谋,顶尖的。一切都源自外部。


老部长的意外殉职,新部长还未熟悉IMF的运行方式,身为首席参谋的Brandt要承担部长的大部分工作,包括审阅各组的行动报告。骤然增加的工作量倒不是什么难以接受的事,可怕的是报告的内容——


不是所有的行动小组都像Ethan小组那么会搞事,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会让参谋省心。


让我们把Brandt的此刻心情放大,用一个通俗的句子表达:每个行动小组的组长的脑袋都被核弹头撞了似的。他们的行动报告几乎可以用千篇一律来形容,他们一直申请内勤William Brandt加入他们的下次行动。这听起来或许没什么,但更可怕的还在后头,每个任务无一不和一些富商有关。


Brandt清楚的记得在一个月前他们成功地把核弹沉到了湖里,并没有砸到任何一个不该砸的地方。


2.


一定是有人泄露了他们的任务内容。


聪明如Brandt在收到第34份行动报告之后清楚地理解了各组小队长们的心思。他不知道泄露者是谁,为什么那个人能连他在任务执行过程中的一个语气词都记得清清楚楚。


是的,语气词,虽然它有点长,但这不影响它的词性。就像你终于完成了一道操蛋的数学压轴题,或是你听到了你的兄弟怀胎两年生了只猴子这个消息之后说的一句"bullshit"和"fuck off"一样,没有一点深层含义。更不可能是对他性取向的暗示。


可总有些爱搞事把这当了真。


3.


“Ethan,请你给我解释一下这份报告的意思。”Brandt将他近月来收到的第35份报告拍到了他的谈话对象英俊的脸上。


“Abraham Benjamin,中东人,在印度从事石油中转贸易,上个星期他的私人账户上多了一笔来历不明的灰色收入,FBI怀疑这与Wistrom有关。 ”Ethan重新理好打乱的行动报告,递给还在气头上的人,“你知道,我们是最了解整件事情始末的人,上头希望我们去完成这次任务。内容很简单,查清收入的来源。”


没什么不对的样子,除了名字听起来像是现编的。


“我想我的意思并不是让你解释这个。”Brandt用指尖戳着报告的某一页,“行动方案这一块是怎么回事?让我去勾引Benjamin……日,他为什么要叫这个名字。”


“然后去获得账户信息?那是Jane写的。我并不知情。你忘了吗?我的计划就是没有计划。”


4.


Brandt最后还是参加Ethan小组的行动。


别误会,这不是私心使然,只是Ethan给出的理由让他无法拒绝。身为一个职业参谋,他最讨厌的就是任务没有扫尾干净——要知道,任何一个细节都会延展出无数的可能性。


一路上也没有什么异常,像上次一样,闲聊,气氛轻松而愉快,仿佛他只是参加了一次公费郊游。Jane也没有提起那份令Brandt颇为不满的行动计划。


“Jane,我说,行动计划上,勾引的那部分,你是认真的吗?”Brandt绝对不是会坐以待毙的人,不让他也不会坐到首席参谋的位置。


“哦……是,是的。” Jane似乎没有料到Brandt会主动开口询问计划,还这么直接,她花了一秒钟整理措辞,让这听起来有理有据,“Mr.Benjamin在伴侣方面有些特殊癖好,你知道,有钱人总会有些与众不同。”


“等等,Brandt,那不是我!我可是一直都直的和电线杆似的。”Benji激动地打断了Jane的话。


“闭嘴,Benji,你不需要强调这个。我们在研究了Mr.Ben……呃……Abraham的前十己任男友后,发现你满足他的各种喜好,金发,蓝眼。而且,男人总在某些时候无所不言。我们也不想麻烦你。”


早在Jane开口之前Brandt积累了几个小时的气势就已经被她真挚的眼神削去了大半,他只能做些无力地反击,“好吧,我知道了,可Benji他也符合要求。”


“没有人会喜欢一个技术宅。”这句话在有力地说服了Brandt的同时深深地伤害了Benji。


“……答应我,不要叫我Venus。”



————————————————TBC


谢谢您看到这里,谢谢您喜欢这篇文


猜猜是谁泄露的消息?

评论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thanBrandt小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