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anBrandt小站

碟中谍系列Ethan/Brandt同好聚集地,接受一切以EB为主CP的投稿!qq群281069802(需要备注感谢!)

【EBrandt】CP问卷调查

曲染澄:

快考试啦,发点甜饼攒RP!
Ethan/Brandt
问卷调查

1.吵架的时候先动手
答:Brandt
备注:首席参谋大人难得的暴躁……
2.吵架之后先道歉的一方
答:Ethan
备注:E:不是情话满分怎么当IMF的当家特工!
Benji:(嘀咕)可不是不然都不让你上床啊……(唔唔……竟然威胁评委!
3.吵架很强
答:这个……感觉不分伯仲。
备注:Jane:这个……全系列百分之九十(都说少了)的吵架都和这两个家伙相关吧……
4.会向对方撒娇
答:勉为其难填上Ethan吧……
备注:Benji:队长啊你不能怪我……反正我是实在想不出Brandt的卖萌脸。
E:犯规啊!那眼神明明分分钟都在向我卖萌(腹诽)
【丝毫没有留意到身后Brandt的杀人脸】
5.对美食感兴趣
答:BrandtBrandtBrandt!!!
备注:Benji:头儿你不用兴奋的打这么多次吧……【明明是众所周知的事……
Brandt:我看他可以兴奋的被打几次【正经脸
6.会做饭
答:都会。
备注:Brandt:做饭谁不会啊。
Ethan:问题是好不好吃……
【之后连着三个月都是Brandt做的早餐……
7.谁先睡觉
答:Brandt
备注:Ethan:除了偶尔熬夜加班,这是个作息规律到让人抓狂的家伙。
Brandt:就是作息不规律也是你搞得好不好。
Ethan:那也是你先累到睡的!
8.谁先起床
答:Brandt
备注:Ethan:刚刚都说过啦,作息超规律的。
Benji:不规律的时候就意味着要请假了……(附带效果部长一整天的碎碎念)
9.恋爱经验丰富
答:Ethan
备注:Benji:睡遍全世界的特工啊……
Jane:其实再努力一下都可以睡遍银河系的。
Ethan:……
Bands:下次勾阔佬的任务力荐Ethan
10.人气很高
答:Ethan
备注:Benji:男女通吃老少咸宜啊!
Jane:你是太不了解Brandt在男性间受欢迎程度……上周我还听说外勤的xxx给Brandt递了情书在任务报告里……
Ethan:你们在嘀咕啥?
Jane:没啥(正色),人家任务报告写的比你好太多。
11.能很快察觉到对方的变化
答:两个人都是细节控好伐……
备注:Jane:典型的察觉得了别人开脱不了自己。
12.不在乎金钱
答:Ethan
备注:Jane:大概是外勤汉子的通病……今天撞宝马明天拆导弹。看隔壁某数字特工把他家字母内勤愁的,为小可爱的发际线捏把汗。
Benji:Brandt不在乎金钱完全是考身边的败家特工磨练的。
13.沉重的爱
答:没有。
备注:Jane:这个答案是这两个人一致认定的,我们是跟风。
Benji:虽然特工这个职业活了今天没明天的,但是你看看他们两个!办公室恋情啊!欢迎来到IMF,每天直播撒狗粮!
Brandt:都在一起了还有毛沉重的爱啊!Pass!
14.有着痛苦/悲伤的过去
答:都有。
备注:Benji:这个问题根本不用问吧!看看我们老大在首席参谋没出场前:被上司兼老师背叛,被恋人背叛,被同事背叛……没有最惨只有更惨好不好?Brandt嘛……悲剧在于他和Ethan沾边了……
Ethan:(笑)Benji,看你精神很好啊明天和我一起训练吧。
15.话痨
答:Brandt!
备注:Benji:IMF公认
Jane:我能说我觉得另一位也很痨吗……【详情参见碟四简姐勾阔佬
16.会驾驶
答:都会
备注:局长:外勤不会驾驶是不能毕业的。
会驾驶故意往下面跳也是不可以的!
17.字很漂亮
答:Brandt
备注:Ethan:抗议!Brandt是说我画的潦草!又不是字写的难看!
Brandt:抗议无效!否则下次自己写任务报告!
18.会为了保护对方牺牲自己
答:会的。
备注:不需要理由。

评论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thanBrandt小站 | Powered by LOFTER